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卻澆不熄我們的動力!我們要讓所有想去的地方都留下我們的身影、歡笑和足跡!

採草莓是從剛認識娘娘沒多久就說好要去玩的事情,雖然一個多月前的台中行也有到苗栗走走,但那時的草莓尚未成熟美麗,今天終於完成了我們其中一個心願和行程:採草莓!

和娘娘出遊很輕鬆、很舒服,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出去玩就是要開心,不用因為要趕著去哪裡或是一定要到哪裡而搞的行程緊湊,突然想去哪想吃什麼說衝就衝,這次沒玩到的下次再去,所以我們的行程或許只有少少幾個點,但是我們都很開心、很悠閒!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有娘娘陪在我身邊,陪我到處走走、看看、吃東西!

這次的行程:

苗栗汶水老街吃芋糕 → 瑞陽草莓園採草莓 → 大湖酒莊買草莓酒蛋糕 → 巧克力雲莊下午茶 → 台中忠孝烤肉 → 華登飯店 → 三峽老街

傳說中,位於汶水老街尾端,有一間小吃,那裡的芋糕很好吃!

上次跟草莓一樣無緣品嘗,所以芋糕就成了本次的第一站,當天風很大!空氣很冷!

我們迎著風、縮著身體穿越過掛滿豬肝的汶水老街,

曬豬肝
汶水老街上每一間店家都掛著標有汶水老街的仿古街牌,

汶水老街
很有感覺,可惜心中被傳說中的芋糕堆滿,無心體會老街上的氣息,隨手拍張照當作紀念就繼續向前推進(遮臉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第一站的目的地,還好我前一天晚上有聽台灣濱崎步的 BOBEE,老天爺有啵比!

老闆娘告知芋糕只剩下一塊,不過一塊總比沒有好,當然二話不說就包下來了!XD

吃到一半聽到後來的客人要點芋糕,老闆娘說沒有囉!心理頓時很爽!你們沒有啵比啦!(撒花

芋糕
噹噹噹!傳說中極度美味的芋糕登場!我不會描述多好吃、口感如何,照片也拍的不好,總之就是好食啦!(遮臉

筍湯  
娘娘點的筍湯,冷冷的天喝熱熱的湯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粿條湯 
我點的粿條湯,雖然不錯吃,可是湯一下就涼了,我的心也跟著涼了,還好有娘娘的筍湯讓我不至於凍僵在路邊!

完成了第一個心願之後,回停車場牽車的路上,路邊有一攤在賣什麼超級大草莓 QQ 球,我記性很差全名已經忘光了!反正就是巨大化草莓口味麻吉球啦!XD

經過了一番熱烈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買一支來試試,反正最慘不就是採地雷嘛!

本來以為是用新鮮草莓下去處理的,可是在吃下去之後發現!!嗯...是用香料...Orz...好在口感還ok!

最美的 model 有拍食照,但是基於...(以下萬字省略),所以就放上我的!(遮臉

HOWHOWLOYUS 
好吧!雖然看起來很變態,但是能拿我怎樣?咬我啊!不爽不要看啊!(放大絕...XD

再來就是前往這次遊玩的重頭戲啦!採。草。莓!

我們去娘娘以前去過一對老夫妻在經營的瑞陽草莓園,一路上看到的草莓都是青的、小的,讓我們一度很難過,還好瑞陽草莓園的草莓紅的很多,大小也還好不會太小,價格還比其他間便宜一些,實在是就肝心!

寶貝 
看看我家娘娘專心採草莓的樣子就知道這邊的草莓有多讚!

這邊插隊一下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消夜草莓大餐!!

戰利品 

一顆顆紅通通的草莓帶著令人陶醉的香氣,獨特的草莓甜入口之後在口腔中化開,太。幸。福。啦!

雖然事實上自己採並沒有比直接買便宜,但是卻比直接買的草莓多了一份以汗水換得的成就!(疑

下一個地點是大湖酒莊,沒拍照就不多寫了,反正就是遊客多、東西多、草莓多!XD

我們買了一條每次幾乎必買的草莓酒蛋糕和心血來潮的兩條香腸之後就逃往下一站了!

大湖雲莊,現在叫巧克力雲莊,也不知道還叫不叫大湖雲莊,沒差啦!東西一樣就好!

本來想點招牌的移山倒海草莓冰,但是發現可能吃不完,就被打入冷宮改點其他東西來享受一下下午茶時光,

我的草莓巧克力冰淇淋 
冬天吃冰...實在是著猴了!可是來這又想點草莓冰之類的東西,所以我點了這個草莓巧克力冰淇淋,甜!結果沒吃完...Orz

寶貝的玫瑰茶 
娘娘點的玫瑰花茶,全名我又忘了!好像多幾個字,不過實際上是玫瑰花茶無誤啦!

寶貝的玫瑰茶set 
玫瑰花茶還附上一塊巧克力餅乾,整體來說平平穩穩,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也還好沒有給我們地雷般的感受(拍胸

離開之前,巧克力雲莊有一個巧克力 DIY 的活動,有專人會講解巧克力的製作過程然後帶著一起DIY,不過我們沒有參加,就留在以後有緣再來玩玩看囉!

時光飛逝,很快的場景就來到了台中的忠孝夜市,什麼?跳太快?

難道一上苗栗交流道一路塞到台中大雅交流道,本來只要 30 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竟然花了 2 個小時,又在龜速公路上憋尿這款塞車一定會遇到的事情也要詳細的寫出來嗎?(翻桌

反正就是來到了台中的忠孝夜市,來到這裡當然是要吃忠孝烤肉啦!

忠孝烤肉 

都很好吃!味道很香又不會太鹹,給忠孝烤肉一個讚!大推雞腿!不過已經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2late!所以補上一張吃烤肉配的三媽海鮮豆腐鍋以示補償!XD

三媽海鮮豆腐鍋 

買了蔡家豆花和溫的甘蔗牛奶之後就往今晚歇腳的地方:華豋飯店前進囉!

結果溫的甘蔗牛奶後來被冰到冰箱變成冰的甘蔗牛奶!豆花最後出現在不堪回首的地方!XD

華登有附宵夜和早餐,而且價格實惠乾淨又舒服,實在是個好所在,也要給華登一個讚!

基於有附沒吃到就虧了的詭異心態,晚餐明明還卡在喉嚨,還是死命的下樓去吃了華登附的消夜(遮臉

寶貝的雞絲麵 
娘娘點的雞絲麵

我的擔仔麵 
我點的擔仔麵,兩種都還滿好吃的,宵夜還有榨菜肉絲麵、水餃可以選擇,應該都還不錯吧我想!

第一天的行程到此告一個段落,第二天的行程就是三峽老街和回家,第二天行程沒有照片!(爆

本來要去吃三峽的東道排骨飯,但是時間的關係只好排到以後的行程,反正三峽很近嘛!

最後要推一下三峽老街的三角湧三角豬血糕,好食!下次有去還要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