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自從上次娘娘大人吃過一次廣香日式涮涮鍋之後就跟我大力推薦!沒想到隔應該沒兩個禮拜我就有機會來朝聖了!XD

廣香是吃到飽的日式涮涮鍋...和以前很愛光顧的日式一番鍋一樣,吃到飽!但不同於日式一番鍋所有的火鍋料都用向服務人員點餐,廣香則是部份像是肉類與海鮮等向服務人員點餐,而青菜和大部份的火鍋料是放在開放式的冰箱直接供客人取用。

飲料方面除了吃到飽火鍋店常見的玻璃瓶裝可口可樂與芬達等系列,還有養樂多和種類不少的鋁箔包飲料可以選擇,還有還有!這裡的啤酒也是喝到吐不用再加錢喔!啤酒種類我只知道有台啤和朝日,沒注意有沒有其他款,愛喝酒的來這邊可以只喝酒就好啦!(無誤

冰淇淋部份主力是明治的冰淇淋,包括桶裝手挖款以及雪糕和杜老爺曠世奇派系列,然後還有霜淇淋,但比較令我失望的是,我本來以為霜淇淋是巧克力和香草的綜合口味,結果只有香草單一口味...哭哭...Q_Q...我的巧克力霜淇淋咧?!(淚奔

整體來說,食材相當新鮮,蔬菜看起來也處理的很乾淨,另外大推這裡的蝦子!上來的時候還是活跳跳呀!還要用蓋子蓋著以防生猛鮮蝦投奔自由!XD...幾年前在內湖的日式一番鍋的蝦子也是活跳跳的讓我驚訝,不過在大約四個月前再去光顧的時候,上來的已經只有冷凍蝦了,雖然今天在廣香有遇到活蝦和冷凍蝦混搭的狀況,不過大部份還是活跳跳,希望這樣的品質可以維持住啊!!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由於懶得拍照肚子餓了,所以就拍了三張照片以示負責吧!(遮臉

龍蝦沙拉 
龍蝦沙拉...味道不錯!可是有點鹹!...>////<....

雪花牛 
只點一次的牛五花!口感還不錯,只點一次的原因是...這一整盤肉好像幾乎都是我吃的...Orz

餐桌一隅  
餐桌一隅,又要打卡又要拍照的...忍不住啦!下次有機會光顧的時候再多拍點吧!(遮臉

廣香涮涮鍋
電話:02-2586-26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 132 號
平日午餐:339NTD+10%
晚餐及假日: 399NTD+10%
營業時間:
平日│AM 11:00 ~ PM 15:00;PM 17:00 ~ PM 23:00
假日│AM 11:00 ~ PM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