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很久沒有吃到板橋中山公園的麵線了,幾乎都是吃油庫口麵線,之前唯一一次吃中山公園麵線是娘娘大人買回家的,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感覺不輸油庫口呢!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本來還在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呢?結果接到娘娘大人之後,娘娘說了一句:今天去吃小 7 那邊的麵線吧!沒錯!中山公園麵線就在民生路上一間轉角的 7-11 旁邊。而既然娘娘開口了,當然就馬上朝目標那邊前進囉!

中山公園麵線有大腸和蚵仔,可以單選大腸或是蚵仔,當然,要混搭也沒問題!如果是要內用的話,點完後需要自己端進去,而要先付錢或是吃完再付錢都可以喔!不過我們都是誠實的好國民,一定要記得付錢喔!XD

調味料  
桌上的調味料有烏醋、辣椒、蒜蓉,娘娘大人說一定要加一點辣椒才好吃!

大腸麵線
主角現身!大腸麵線!!

由於我沒有非常喜歡吃蚵仔,所以有大腸可以選擇的時候我通常都只會單選大腸,但中山公園麵線是大腸、蚵仔和面線是同在一個大鍋裡面,所以老闆難免會有失誤,所以在大腸麵線裡面還是看得到一些漏網之蚵的存在!

麵線很順口,不會太糊或是太稀,大腸也很有味道,等等!!是香味!並不會吃了之後會想說出食神經典台詞的那個味道嘿!如果喜歡吃清淡或是原味的話,不用加調味料就很讚了,但我個人吃麵線這款點心是一定要加烏醋和蒜蓉的,所以推薦還是加一點點,會讓整晚麵線更提味呢!而且在吃完這裡的麵線之後不會有口渴的感覺,這應該是代表沒有放味素或是只放了一點點吧!? 更應該要推一下才對!

板橋中山公園麵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 226 巷 44 號
小碗:35NTD
大碗:55NTD
營業時間:PM 7:30 ~ PM 11:00(這是招牌上寫的,不過實際上我記得下午就有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