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在去年以前,我的腦袋裡只知道櫻桃,完全不知道有白櫻桃這款水果的存在,後來才知道,原來櫻桃還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一般很普遍的紅櫻桃,另一種就是今天的主角:白櫻桃,白櫻桃比紅櫻桃甜,櫻桃的香味也比較重,口感來說倒是見仁見智,畢竟紅櫻桃的品種相當多,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口感,不專業的我就不評論白櫻桃和紅櫻桃的口感比較了。櫻桃是一種非常脆弱的水果,很容易變質、壞掉,一定要放在低溫的環境下才能維持櫻桃的新鮮,而白櫻桃又比紅櫻桃更加的脆弱,所以在價格上當然就比紅櫻桃要再高上不少,這也難怪我從來沒聽過...更不用談有沒有看過或吃過了!(遮臉

託我家娘娘大人的福,在去年,我知道了有白櫻桃這款水果,也爽爽的達成人生中的白櫻桃初體驗!(撒花...而 2012 年的第一口白櫻桃,在昨天晚上達成了!

不同於紅櫻桃的深桃紅色外表與果肉,白櫻桃,披著鮮紅色為主鵝黃色為輔的外衣,內在則是淺鵝黃色接近白色的果肉,也因為如此,才被稱作白櫻桃!

白櫻桃
Instagram for iphone X-pro II 濾鏡

白櫻桃
美麗的白櫻桃,嬌豔的外表散發著甜甜的香氣!

白櫻桃
看了就想要好好的品嘗她的美味!  

白櫻桃剖面照
白櫻桃剖面圖!與紅櫻桃的顏色有著非常大的不同喔! 

最近正值櫻桃的季節,希望喜歡品嘗櫻桃的人都可以盡情的品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櫻桃 櫻桃 水果
    全站熱搜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