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茶味先人文茶館,如其名,是一間提供茶類、簡餐與空間的地方,基本上提供的餐點和裝潢環境跟常見的一元堂、集客等地方差不多,要不是娘娘大人的醫美診所在附近,我想我可能不會有機會踏進這間店,第一次光顧是因為我家娘娘大人大推這裡的咖哩鍋,讓我很想去嚐嚐看是怎樣的味道可以讓我家娘娘如此讚不絕口!雖然味道上來說應該是屬一般,而咖哩鍋的咖哩也沒我家自己的咖哩讚,但很奇怪,我卻還滿喜歡吃的,結果...就變成我們偶爾會想要去光顧一下的地方了!XD

今天的晚餐與娘娘大人再度光顧茶味先人文茶館,娘娘大人點了原味湯底的羊肉鍋,羊肉有很威的名字,不過我忘記是雪花羊還是雙降羊了,所以就叫羊肉鍋吧!(遮臉...而沒有創意的我依舊點了咖哩鍋!(再度遮臉...搭配豬肉,豬肉也有很威的名字,不過我還是忘記叫啥了!Orz

茶味先的鍋物份量很足!鍋內有高麗菜、蛋餃、蟳味棒、一顆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還不錯吃的火鍋料、豆皮,肉盤上除了肉以外還有南瓜、玉米、金針菇、豆腐、蕃茄、海帶、冬粉與青江菜,在附上一碗上面撒了一些黑芝麻的白飯和一顆蛋,一鍋完食的話可以吃很飽!

上餐的速度還算快,魚都還沒偷完兩鍋火鍋都上桌了!XD

原味湯頭
娘娘大人點的原味湯頭

羊肉
羊肉盤

咖哩湯頭
我的咖哩湯頭

豬肉
豬肉盤

咖哩豬肉鍋全景
咖哩鍋全景

咖哩鍋唯獨有一個令我煩惱的缺點,就是煮久了會變的很稠...Q_Q...這對於吃鍋類餐點都吃很慢的我來說是個悲劇,再加上喜歡在肉煮完之後把飯和蛋打進去鍋裡一起煮,這樣一來就比麥芽糖還稠更稠了!結果到後來只好都只能偷喝娘娘大人的湯了!XD

茶味先人文茶館
電話:02-8772-11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131 巷 39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