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最近看到不少新聞還有廣告已經在向大家宣告台灣各地的櫻花都已經蓄勢待發等著讓遊客驚艷了!的確,目前臺灣各地有很多地方都有櫻花可以欣賞,所以真的可以說,賞櫻,何必到日本!?雖然我很想去!XD

去年淡水天元宮賞櫻的經驗告訴我,除非是平常日,不然千萬不要在櫻花盛開的時候出現在各賞櫻景點,不然光塞車的時間可能已經將賞櫻的興致消磨光了,而且人潮一多,也很難有辦法好好的欣賞,更不用說有機會可以抓到好的位置和角度為自己與櫻花的邂逅留下美麗的記錄,當然,這也可能是我技術不佳的關係!(遮臉...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就選個離我們最近而且交通還算方便的北投櫻花隧道與我家娘娘大人一同賞櫻、曬太陽去!

感謝今天的天氣很好、人也不多,所以可以不管其遊客開心的慢慢走、爽爽拍,出遊不就是要這樣才有放鬆休閒的感覺嗎?(無誤

白色的山茶花
先來看看美麗的山茶花吧!


落在水面上的山茶花
落在水面上的山茶花

落櫻
落在水面上的櫻花

SAKURA
一支獨秀


瞧瞧我家娘娘在看到這麼美的風景後有多開心!

SAKURA
這裡好像有幾種不同品種的櫻花,but!我也不知道怎麼分辨,總之好看就好!(遮臉

SAKURA
天氣好又看到滿滿的櫻花,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SAKURA
美麗優雅的櫻花

SAKURA
可以看到這麼多櫻花真的很開心啊!

SAKURA
好天氣讓櫻花看起來更美!


可以看到還是有很多櫻花仍在含苞待放,相信再來的一兩個禮拜一定會更多更美!


娘娘大人與櫻花爭豔!


我家娘娘真的是最棒的Model啊!(大心

SAKURA
應該是昨天氣很好的關係,今天的落櫻不多,而且在樹上的櫻花也都很完整!

愛心SAKURA II
娘娘大人特製!

SAKURA
這株櫻花開的很茂盛呢!


正在欣賞自己的傑作!


櫻花美!我家娘娘更美!

SAKURA
這麼漂亮的落櫻拍照留影就好,帶回家一定就爛掉了!可是...我好想在我家樓下也種個幾株啊!

猜猜看這張的主角在哪裡!?
可愛的阿喵乖乖坐著一起賞櫻!好厲害!


櫻花隧道再見!不知今年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呢?

北投櫻花隧道位於北投復興三路上,不算難找,新北投捷運站出來後搭公車 218 到北投後轉小 6 公車可以到達白宮山莊(感謝好心人大媽提醒修正),在山路的沿途就可以看到櫻花隧道,而到達白宮山莊下車後,往上或往下走,都有櫻花可以欣賞;開車的話但是由於因為是山路,人潮一多就很容易塞車,再加上停車的問題可能也不小,所以如果要開車前往的話還是得考慮一下!今天雖然已經有不少人來此遊玩,但還好人潮不算多,一路順暢沒塞到車,也很幸運的有停車為停車,讓我們賞櫻無後顧之憂!(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隧道 北投 賞櫻
    全站熱搜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