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王品集團的石二鍋,是我嚮往已久的小火鍋,本來還只有在台中有的時候就想去光顧了,後來台北也開始開分店,還是遲遲沒有踏入,主要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看到石二鍋店裡店外都是滿滿的人,店外不用說,都是在排隊等待的客人,而店裡除了正在用餐的客人,還有一些在候位的客人,看起來生意時在是好到一個不行!在肚子餓的時候看到這款光景,只能摸摸肚子鼻子去別的地方覓食。

終於在某天進晚餐時間,娘娘大人想說反正肚子還沒有多餓,就去家裡附近的石二鍋看看吧!當下立馬以最快的速度整理一下就奔向我肖想已久的石二鍋啦!XD

還沒到石二鍋,就已經看到店外排隊的人潮...Orz...人還是好多...真的很恐怖!

石二鍋有涮涮鍋和石頭鍋兩種選擇,當頭只有一種,而主食包含素食有 12 種可以選擇,我和娘娘都點石頭鍋,來石二鍋當然要吃時頭鍋咩!石頭火鍋是在鍋中將一些料炒香後在倒入高湯,所以湯頭的味道會比涮涮鍋濃郁,也會比較香!

和風沙茶
和風沙茶醬,沙茶的香味配上略帶酸甜的和風醬油,不用再加其他的調味直接沾也很好吃!

調味籃
其他調味籃,青蔥、蒜末、辣椒、白蘿蔔泥,後面兩罐由於我沒有用,所以不能確定是啥,猜測應該是烏醋和香油吧?

石頭鍋
石頭鍋,來不及拍剛炒好料還沒倒入高湯的樣子,所以這張就將就一下吧!(遮臉

菜盤
超有誠意的菜盤!多種食材、份量十足!豆腐上還有石二鍋的字樣,很酷!

檸檬冬瓜冰沙
檸檬冬瓜冰沙,超極好喝!吃個幾口火鍋配上一口檸檬冬瓜冰砂實在是很爽!隨餐附一杯,加 10NTD 可續杯。

檸檬冬瓜冰沙
還滿大杯的其實,可是對我來說一杯總是不太夠氣!XD

湯太多了撈出來一點
開始放料之後發現鍋裡面的湯有點多,撈了一碗出來剛好,石頭火鍋由於有炒料的關係,一開始的湯頭會比涮涮鍋油一點點。

雪花牛
雪花牛,印象中應該一盤有 6 片肉,肉很新鮮、很嫩,燙個幾秒起鍋剛好!

我的鍋
我的鍋,剛開始放了部分菜盤中的食材,看起來真是豐盛美味!

娘娘的鍋
我家娘娘大人的鍋,也是剛放一些食材進去煮,還沒開始吃,鍋類是我家娘娘的最愛呀!

難怪這麼多人肯花時間排隊!198NTD 均一價,這個價位在目前市面上的小火鍋來說不算貴,說平價也不為過,但食材新鮮、多樣豐富、份量充足又美味,個人覺得實在是物超所值!會讓我每次想吃火鍋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石二鍋,真的是值得推薦!

石二鍋是採拿號碼排之後現場叫號,可以選擇在店外等待,也可以去附近晃晃,自己抓時間回來,或是打電話去問目前叫號的狀況,而服務人員如果在現在叫不到號碼不會打電話給客人,如果回來後發現已過號,好像需要再跳個幾號即可,不需要重新再拿號碼,我想如果要重新拿號碼的話,應該會直接翻桌另尋他處吧!?

當天我們拿到號碼後發現前面還有 10 組待位的客人,所以就先去隔壁的美聯社晃晃然後回到石二鍋等待,總共等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不過由於石二鍋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等待的時間需要多久就只能擲筊了變的很不一定。

石二鍋(德光店)
網址: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電話:02-8953-229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 32 號(近莒光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