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自從吃過 YOGURT ART 的冰淇淋之後,現在每次到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都一定會再進去 YOGURT ART 吃一下! YOGURT ART 與傳統的冰淇淋不同,賣的是優格冰淇淋,關於優格冰淇淋的相關資訊,可以到 YOGURT ART 的官網看看喔!

YOGURT ART 是採用 DIY 和重量計價,要吃哪種口味、要單吃還是混搭、想吃多少,還有喜歡在冰淇淋上面家哪些配料都是自己決定、自己動手。

3款size的杯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 YOGURT ART 提供三款尺寸的杯子可以裝冰淇淋。

冰淇淋機
冰淇淋機台,手把往下壓冰淇淋就跑出來囉!想吃多少就弄多少!

香草 & 巧克力
香村香草、舊金山巧克力,環球店有 4 台冰淇淋機,共 8 種口味可以選,不過今天只有 6 種...Q_Q...  

oreo & 草莓
Oreo、非常草莓。

柑橘 & 莓果
酸甜柑橘、陽光莓果。

我的巧克力+香草...XD
我通常只吃香草和巧克力這兩款口味,好啦!我知道我弄得很像大便不雅觀...(淚奔

裝完冰淇淋之後就可以到下一站選擇喜歡的配料囉!不過也沒規定一定要先裝冰淇淋再撒配料,想要先裝配料再裝冰淇淋或是冰淇淋和配料混著搞也是可以啦!XD

配料I
配料吧檯 I,有巧克力豆和的水果切丁以及一些我沒仔細看所以不知道是啥的小東西!(遮臉

配料II
配料吧檯 II,各種不同的穀片還有糖漿。

我的冰淇淋

撒上一些巧克力豆和彩色的小克力,這樣看起來應該有美觀一點齁?

娘娘的冰淇淋
我家娘娘的粉色系成品,應該是香草+草莓吧?!一整個看起來就比我的好食!

YOGURT ART 的冰淇淋吃起來很扎實、很綿,多吃一點也不會感覺膩,配上多樣化的配料一起吃,味道和口感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除了環球中和店, YOGURT ART 還有忠孝店和台大店兩間分店,夏天快到了!想吃冰淇淋的話可以考慮到 YOGURT ART 喔!

YOGURT ART (環球中和店)
網址:http://www.yogurtart.com/index.html
電話:02-2222-03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22 號 4 樓 409 櫃(4 樓國賓影城 7 號廳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