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鄉烤玉米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知味鄉烤玉米,位在萬里和金山間的台二線基金公路上,完整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社頂 76 號,用 Google 地圖的話,用舊地址下去搜尋比較好,舊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社頂 76 號。

知味鄉烤玉米在兩向車道邊都有店面,一大一小,每次我們都是走二高過去,順向的關係,我們都是到比較小的這間,兩間不僅佔地大小有差,比較小的這間只有一個烤爐,對面比較大的有三個烤爐,所以在比較小的店面常常會聽到他們請客人到對面買會比較快。

由於都是假日才會去,所以幾乎都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玉米,有兩次我們下雨天去買,其中有一次也是不少人在等,如果遇到下雨的話可以去比較大的那間,遮雨的地方比較多。

在這裡排隊等玉米是叫號碼領取,很特別的是,玉米買多少錢,那個價錢就是號碼,這次買 100NTD,就是 100 號,所以有可能和別人同號,如果同號的話就依照先來後到。

知味鄉的玉米是用秤重計價,不過和其他某些黑心的烤玉米攤不一樣,知味鄉的價格算是滿合理的,不會讓你聽到價錢時心中會冒出一聲 e04!XD

石頭悶煮中
在石頭中悶煮的玉米,陣陣蒸氣和一大推的玉米,看起來相當爽快,比較大的那邊更多更壯觀。

加木炭ing
這次正好遇到加木炭,我想他們加木炭的頻率應該頗高,畢竟一直烤沒停過。

悶煮好的玉米上烤架啦!
悶好的玉米上架烤囉!這時後玉米還是原來的外表。

上第一層
邊烤邊轉邊上色!XD...印象中有兩種醬料,一直到烤好會交叉塗好幾次。

快好囉!
玉米已經披上一件金黃色的外衣囉!很美很香啊!(流口水...這個時候差不多要拿起來裝袋了。

賣相和香味都是100分的烤玉米
齁齁齁!看看這迷人的賣相和誘人的香味,難怪我家娘娘會這麼愛吃啊!

知味鄉的烤玉米吃起來口感很好!玉米有嚼勁但不會硬,醬料上的恰到好處,很香很入味,不會過鹹,配個啤酒應該會很爽吧!由於醬料烤過的關係,外表覆上一層微微酥酥的口感也是烤玉米很讚的一點。

知味鄉烤玉米門牌
知味鄉烤玉米的門牌,這個地址是比較小的店面。 

我家娘娘很愛吃烤玉米,目前有兩間烤玉米是有經過或是有在附近的話就一定會去吃,一間是台中逢甲夜市的烤玉米,不是很大間有店面那間,是在那間的斜對面,另一間當然就是這間知味鄉烤玉米,而且因為有二高的關係,我們來知味鄉算是滿方便的、又快,所以有時候就會只因為想要吃烤玉米就跑過來了,而知味鄉前後附近有金山溫泉、金山老街、洋豆子咖啡、野柳、亞尼客果子工房,買完烤玉米之後除了回家,其實也有不少地方可以晃晃。

知味鄉烤玉米
電話:02-2498-0345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社頂 76 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