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甜鳳梨 vs. 香郁芒果 正標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自從體驗過台啤的 2012 新產品之後,由於只有買到鋁罐裝的,就一直心心念念要買到玻璃瓶裝,翻遍了家裡附近的商店、柑仔店,大部分連進都沒進,更別說玻璃瓶了...Orz...就在萬念俱灰想說算了的時候,竟然在公司後面的柑仔店發現了香郁芒果和甘甜鳳梨玻璃瓶的蹤跡!就開心的芒果、鳳梨各帶一支回家啦!

由於啤酒我沒辦法多喝,但又很想要拍拍照、喝一點點,所以在拍完照片後就帶去找愛喝酒的馬爺啦!XD...可惜另一個酒鬼兄弟人在台中,不然一起找來嚐嚐味道、喇喇賽應該不錯,不過缺點是這樣一來只有兩支一定不夠氣!Orz

甘甜鳳梨 vs. 香郁芒果 正面
甘甜鳳梨、香郁芒果正面,雖然玻璃瓶上的貼紙和鋁罐的外表一模一樣,但是就覺得玻璃瓶爽度就是比較高!綠色的玻璃瓶也還滿好看的就是。

甘甜鳳梨 vs. 香郁芒果 正標
正面標,600mL;酒精含量 2.8%;果汁 5%。

甘甜鳳梨 vs. 香郁芒果 上標
上標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甘甜鳳梨 vs. 香郁芒果 背面
甘甜鳳梨、香郁芒果背面,一樣是鳳梨、芒果兩種鮮明的色調。

甘甜鳳梨 vs. 香郁芒果 被標
背標,成分內容和一些標語,回收可以退 2 元喔!

瓶蓋
瓶蓋,印有有效日期。

平底
瓶底。

星巴克馬克杯
馬爺那邊沒有玻璃杯,只有星巴克馬克杯,所以...

水果系列 in 星巴克馬克杯
台灣啤酒 in 星巴克馬克杯!跳痛的組合啊!(撒花

甘甜鳳梨玻璃瓶 vs. 星巴克馬克杯
甘甜鳳梨玻璃瓶與星巴克馬克杯合影!XD

其實我個人真的是喝不太出來,不過身邊的朋友都說甘甜鳳梨比較好喝,馬爺的解釋是,甘甜鳳梨的味道很自然,鳳梨和啤酒的味道很合,而香郁芒果喝起來比較有味道上的衝突,不過都很好喝啦!香郁芒果的口感和味道可以看這裡

會心心念念玻璃瓶裝只是因為覺得啤酒就要玻璃瓶比較酷!(遮臉...不過啤酒還是喝玻璃瓶裝的比較好,因為鋁罐裝的啤酒會有一些些的金屬味,而玻璃瓶裝的不會有其他雜味,喝到的就是純粹的原味,這是愛喝酒的馬爺跟我說的,但是我也喝不出來啦!(遮臉

這次台啤的兩種新口味我真的覺得很讚!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比較推甘甜鳳梨,但我覺得兩款都可以試試看啦!而且酒精含量只有 2.8%,再加上香香甜甜的水果味,我想不太喝酒的人應該也不會排斥才對,有機會的話各位朋友都可以去嚐嚐喔!因為我印象中,我個人雖然不喝酒,不過我身邊的朋友們好像沒有不喝酒的齁!?XD

鑒於很多人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除了我有說過的可以往一些神奇的柑仔店找找以外,再補上一些官方資訊,基本上台灣菸酒公賣局都會有:台灣菸酒服務據點查詢連鎖通路預定上架日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輕鬆入手喔!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HowHow 愛玩樂關心您!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