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封面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娘娘大人的媽媽喜歡吃韓國料理,之前我和娘娘有來吃過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覺得還不錯食,而且離娘娘家又近,所以今年的母親節就選在這慶祝囉!

江原道在板橋莒光路上,從文化路轉進去過了 85°C 後馬上就可以看到了。

精美的摺畫
江原道店內,幾乎每一張靠牆著桌子上都有擺著精美的摺畫,實物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是一個不錯的點綴。

點菜單
點菜用的菜單,價格上也不算貴。

菜單內頁 LOGO
這份是圖文菜單,菜單內第一頁上面印有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的 LOGO。

泡菜
泡菜,附的小菜,不會很辣,偏酸。

幾乎每一間韓式料理都會附上幾盤這樣子的小菜,有些店可以免費無限續盤,有些店則不行,我們在江原道用餐的時候都沒有詢問過,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免費續盤,下次有再去的話再問問看好了!(遮臉

感謝好心的人在下方留言告知小菜還有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喔!

豆芽菜
豆芽菜,附的小菜 Part II,我不太能吃豆芽菜,能不吃盡量不吃,所以不知道腋下味道如何。

海帶芽+小黃瓜絲
海帶芽 + 小黃瓜絲,附的小菜 Part III,鹹鹹的很開胃。

冰飲料
每桌都會附的飲料,不過我忘記是什麼味道了!(抱頭...八點檔中毒只知道冰冰的...Orz
感謝好心的人在下方留言告知這飲料是決明子炒後過泡的茶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179 大洋,超級豐富,而且火喉相當夠,服務人員端上來時,鍋子吱吱作響的聲音意味著能夠品嘗道不少鍋巴,鍋巴的口感和香氣可是石鍋拌飯的生命啊!(握拳

淋上醬料
淋上苦椒醬!石鍋拌飯的第二個重點,一定要加苦椒醬!讓石鍋拌飯已經很豐富的味道更上一層樓,超好食!

攪拌完成
石鍋拌飯的第三個重點就是拌!江原道的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拌飯,我是推薦請服務人員代勞啦!畢竟他們拌的超好!這樣才能完整的享受到石鍋拌飯的美味,不過如果自己很厲害,或是想要玩玩看也是可以選擇自己動手。

攪拌完成
今天是老闆娘幫我拌,尼坎坎!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拌的相當均勻,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鍋巴喔!

鍋類附的白飯
鍋類都有附一碗白飯,而且將原道的飯碗有蓋子耶!真可愛!

馬鈴薯排骨鍋
馬鈴薯排骨鍋,199 大洋(小),江原道全名叫做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所以看來馬鈴薯排骨鍋是這間店的招牌菜啊!而且娘娘說她以前在加拿大的時候超愛去一間韓國人開的餐廳吃這道菜,回台灣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馬鈴薯排骨鍋的顏色看起來和泡菜腐鍋很像,都紅紅的,可是一吃之後就會發現味道和口感是不一樣的,因為馬鈴薯的關係,湯比較稠一點點,喝起來味道也比較厚,但是味道上我只分辨的出來和泡菜鍋不同,沒辦法形容是哪不一樣(遮臉...整體來說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很夠,一鍋裡面就有 4 塊不小的排骨啊!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179 大洋, 外皮酥脆、裡面相當扎實有嚼勁!非常好食!

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的表現可圈可點,不僅在服務上或是料理的美味上都相當好,是一間讓我們會想再次消費的韓式料理,包括這次來慶祝母親節,兩個月內已經來第三次了,所以說會想要再來絕對不是唬濫!XD

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
電話:02-2256-515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 68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為結束了嗎?不要忘記我的標題是下:
[板橋]有許多美女的韓式料理,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

我討厭標題殺人法,所以我絕對不會使用標題殺人法這款奧步數!江原道韓式料理的店裡面真的有很多美女!為維護沒圖沒真相的良好風氣,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了兩張江原道店內的美女以玆證明!

牆上的美女圖
美女圖!沒錯!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的牆壁上幾乎都是這樣的美女圖,印象中至少有 6 張美女圖,我沒有唬濫吧?!真的有很多美女呢!

牆上的美女圖
美女圖 Part II!這些美女圖佔了江原道店內整體視覺很大一部分,也可以說是主體,再加上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以及美味的料理,在這裡用餐會讓人很舒服很放鬆啊!

江原道馬鈴薯排骨鍋也有賣真露酒,以前去韓國的時候有喝過一次真露,印象中很好喝,雖然在台灣大部分的韓國料理店都有賣,但是我在台灣從來沒點過,下再來江原道用餐,我一定要點一瓶真露酒配著喝。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