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由於不接受訂位,所以都是大排長龍的米朗琪咖啡館,現在開了一間可以訂位的米朗琪 DOK 囉!(灑花

一直很想試試看久聞的米朗琪鬆餅,可是每次經過看到外面那一大堆排隊等候的人群,就立刻打消念等待的頭轉身離開,天曉得會排到什麼時候才有辦法踏進去!XD

前一陣子朋友有約,才知道米朗琪開了一間可以訂位的米朗琪 DOK ,當然就開心的去朝聖一下啦!

米朗琪 DOK 相關資訊
位在晶華酒店旁的米朗琪 DOK,可以訂位、用餐時間 2 小時,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報紙樣式的 menu
menu 是報紙一般的樣式,還滿有趣的!

釘在牆壁上的 menu
牆壁上也有 menu 當裝飾喔!

冰滴咖啡器
冰滴咖啡器,這樣慢慢滴出來的咖啡非常好喝啊!可是滴咖啡的速度真的很慢...Q_Q...最近發現有一種簡便的冰滴咖啡器,看起來很方便很有趣,不過聽說一整天只能滴出大約是兩杯 Espresso 份量...Orz...有機會入手的話再來分享一下!

通往洗手間的牆壁
通往洗手間的牆壁上掛了不少黑白照片當裝飾。

男女共用
米朗琪 DOK 有兩間洗手間,一間是男女共用,另一間是lady only。

店內環境
一整片的玻璃窗,往外看可以看到晶華酒店和老爺酒店,晚上還滿美的呢!

店內環境
米朗琪 DOK 店內的空間沒有很大,不過整體裝潢呈現的感覺很舒服。

店內環境
開放式的廚房和櫃檯連在一起,相當明亮乾淨。

窗外的夜景很讚!
加分的夜景!很漂亮啊!外面是晶華酒店前的小廣場,對面是老爺酒店。

晶華酒店在旁邊
轉個頭就可以看到晶華酒店囉!

草莓奶油鬆餅
草莓奶油鬆餅,150 大洋,我的技術不佳沒拍好,實體相當美觀啊!這應該是米朗琪招牌了吧!?看到各個有介紹米朗琪的網誌幾乎都有寫這道草莓奶油鬆餅,去的客人好像也都有點一份,鬆餅很扎實,配上美味的草莓和卡士達(應該吧!XD)還不錯食,不過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後面會出現的總會三明治。

季節水果鬆餅
季節水果鬆餅,150 大洋,玻璃杯裡裝滿西瓜、鳳梨、芭樂、藍莓等季節性水果,在蓋上一顆冰淇淋,看起來也是很漂亮,附上蜂蜜和另外一種忘記是什麼的佐料,搭著一起吃相當對味!

總匯三明治
總會三明治,140 大洋,切成四份的總會三明治圍著幾片原味洋芋片,我個人超喜歡這道!份相十足又美味,價格上也不算貴,CP 超高!

總匯三明治
三片吐司、大量生菜、後切番茄、小黃瓜、火腿、煎蛋、烤雞!泥砍砍!內容物相當爽快啊!在烤雞那層還抹著一款我又忘記是什麼的醬(遮臉...一口咬下,好吃到我都要飛起來了!XD

冰滴咖啡
激好喝冰滴咖啡!140 大洋,這應該也是米朗琪的另一個招牌吧!深黑色的的冰滴咖啡非常的美麗。

咖啡冰磚
咖啡冰磚!很酷耶!把冰滴咖啡倒進裝著咖啡冰磚的玻璃杯裡,喇一喇後就可以喝囉!XD...真的超好喝的!

夏日鮮果茶
夏日鮮果茶,160 大洋,結果今天最貴的竟然是這壺!...=O=...立頓紅茶(應該是...XD)中充滿了鳳梨、蘋果、百香果、金桔等水果,一樣是我沒拍好(遮臉,實體呈現透明的澄黃色,在米朗琪的燈光下看起來很美!

夏日鮮果茶
玻璃杯中裝滿了碎冰,混著夏日鮮果茶一起喝,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爽快!

草莓歐蕾
草莓歐蕾,120 大洋。

OREO 冰沙
OREO 冰沙,140 大洋。

草莓歐蕾和 OREO 冰沙都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喝到,不過從朋友的反應來看,應該算是好喝的。

米朗琪的餐點,鬆餅、三明治、飲料都可以說是充滿著視覺與味覺,不僅外觀漂亮,嚐起來都還算是美味,難怪一天到晚都有一大堆人在排隊等著光顧,不過現在有了可以訂位的米朗琪 DOK,就可以把排隊的時間省下來囉!

米朗琪 DOK
電話:02-2531-85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5 巷 11 號 6F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3:00 │ 最後點餐為打烊前 40 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