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料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淡水不只有魚丸和阿給!還有一間非常好吃的排骨飯喔!『黑殿飯店』本來叫做黑店,但好像後來跟著重新裝潢後就一起把名字改了。

那天去的時候下大雨,沒辦法拍外面的招牌和店面,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很神奇的是也找不到店外的照片...Orz...所以這部分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補上吧!XD

望向窗外  
重新裝潢後店內是窗明几淨、燈光明亮,不過說是重新裝潢,印象中好像也是兩年前還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吧?!(抓頭...據可靠人士娘娘大人透露以前店內可是黑黑暗暗的,和現在的環境是有著天壤之別啊!

店內一隅  
一樓男廁門口有熱茶、調味料和茶杯、碗、筷等餐具可以自行取用喔!

請先找到座位後,填寫桌號再點餐  
如同上面的標語一樣,先找到座位後填寫桌號再點餐,畢竟在黑殿飯店用餐的人潮多的可怕,而黑殿的上菜速度頗快,如果沒有真的找到座位就點餐,可能會面對餐來了但沒有座位的窘境,不過服務人員還算貼心,還是會口頭提醒客人一定要確定找到座位再點餐。

牆  
古早味的店內怎麼可以少了古早味的紅磚牆呢?坐在紅磚牆旁邊吃飯,時光彷彿就是回到了30、40年前啊!(遠目...XD

菜單  
很聰明的菜單,外面用護背保護,用鉛筆或蠟筆點餐,一張菜單可以反覆使用的次數多到無法想像,實用又環保,給黑殿一個讚!

滷菜  
滷菜,牛肚(70大洋)和素腰花(35大洋),上來的時候還沒有感覺有什麼異狀,但吃了幾口之後熊熊發現我的滷蛋和豆干咧?怎麼不見他們的身影?(猛翻...娘娘才很震驚的說原來我真的有點滷蛋和豆干!因為只有看到我畫了牛肚,結果我家娘娘去櫃檯點餐的時候就跟服務人員說那個我們沒有點,可能是上一輪的客人點的餐沒有擦乾淨,so...杯具就這樣發生了!...Q_Q...

大滷湯  
大滷湯(小),50大洋,濃稠夠味,肉絲、木耳、蛋花的份量也不少,一碗排骨飯再配上一碗大滷湯實在是只有一個滿足可以形容啊!(嗝

排骨飯  
主角登場!排骨飯(小),90大洋,大碗的100大洋,不過大小碗好像只有差在飯的份量,排骨沒有差的樣子,排骨算大塊,滷的非常入味,一口咬下去,滷汁的香和肉的嚼勁在嘴裡面互相衝撞,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

拌料  
豆瓣+豆干丁+酸菜做成的古早味拌飯拌料實在是極品!超。級。下。飯!這味絕對不是排骨飯的配角,如果說排骨是男主角,那這拌飯拌料就是女主角啊!配著這味,白飯再多根本只有被殺假的份!

青菜蛋花湯  
青菜蛋花湯(小),30大洋,清清淡淡的口味,和大滷湯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如果擔心排骨會太膩,配個清淡的青菜蛋花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黑殿飯店除了排骨飯以外,多樣種類又滷的相當入味的滷菜也是這裡的招牌,而且吃素的人也不用擔心會沒有東西可吃,吃素的人可以吃黑殿的蔬菜素麵喔!另外,非假日還有炒飯可以選擇,可惜去的時候都是假日,沒有機會嚐嚐看黑殿飯店的炒飯,只能看看以後有沒有緣分吧!XD

黑殿飯店(本店)
電話:02-2805-279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