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品鱻生猛活海鮮,位於台北市有名的通化夜市附近,也靠近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交通還算方便,每次從通化夜市要回家,總是會經過品鱻生猛活海鮮,但肚子幾乎都已經在通化夜市填滿了,從來不曾進去過,只覺得這間熱炒生意真好!就算不會很好吃,至少食材會新鮮吧!

俗話說的好:等久了總有一天是你的、店開久了總有一天會光顧。雖然以前都只經過沒吃過,但前一陣子還是讓我吃到了!...老實說有沒有這句俗話我也不知道,我胡扯的啦!(爆

由於這次加我只有四個人,其他三位又是食量驚人不大的女性,所以我們很含蓄的只點了六道菜,白飯不用點,因為這裡和大部分的熱炒店一樣,白飯可以吃到爽!忘了說,我和我家娘娘其實剛吃完晚餐沒多久,是陪另外兩位小姐來吃而已,不過最後還是一起吃了不少就是!(遮臉

熱炒店咩!上菜的速度就是快!點完沒多久,菜就一道一道上來囉!

炒空心菜
炒空心菜,這盤是品鱻請的,雖然是請的,不過也是滿滿一盤啊!而且炒的恰到好處,很脆很有口感,後面有一塊炸絲瓜是服務生請的!因為...上菜的時候從別盤菜滾進來了...XD

炒海瓜子
炒海瓜子,娘娘大人的愛!吃熱炒必點!口味重很夠味但不會過鹹,配飯配酒都很剛好!

鹽酥中卷
鹽酥中卷,外表炸的香酥,裡面的中卷很脆、有嚼勁,配上花生一起吃很爽!如果人多的話建議不要只點一盤,因為一定不夠吃,不是份量太少,而是會不知不覺的一口接一口!XD

苦瓜炒鹹蛋
苦瓜炒鹹蛋,這道菜基本上也是我和娘娘去吃熱炒必點的菜。

烤松板豬
烤松板豬,不會烤的太老太硬,很香,沾點胡椒鹽更好吃,可惜有點少...Q_Q...

薑絲大腸
薑絲大腸,大腸不會咬不動,也不是爛爛的那種,酸酸的超級下飯!(添飯

煎豬乾
煎豬肝,有吃過媽媽自己弄的麻油煎豬肝,可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吃到的時候已經放了一陣子,涼掉了,所以吃不太出味道,但是娘娘的同事大推這道菜就是了!

 不虧是常常客滿的店,好吃也不貴,和現在一般熱炒一樣,大部分的菜都是一盤 100 大洋,不過品鱻的份量還算實在,就算我和我家娘娘沒有先吃晚餐,這樣的七道菜還是一樣可以吃的很飽!

另外有一件事情一定要提醒,如果是開車去的一定要找好停車格停車,不可以心存僥倖隨便停,那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10 點多,而且是星期六,想說不會來拖吊了,就停在對面路邊,結果 11 點多的時候,聽到廣播說對面有警察在開單,我奔過去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一張要價超過一千大洋的紙躺在擋風玻璃和雨刷中間,看著它開心的對我揮著手,我只能流著眼淚望著它...Orz...唉...果然警察杯杯對生意好的熱炒店都會特別有愛,所以真的要小心!

品鱻生猛活海鮮
電話:02-2735-83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 68 號
營業時間:PM 5:00 ~ AM 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