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
四月底和娘娘大人去台北國際春季旅展晃晃,主要目的是想要看看有沒有高CP值的餐券可以搜刮,走著走著竟然不小心失神了,回神後發現娘娘的手上多了一袋東西,袋子裡面有一張寫上預定6月8號入住21國際度假村的訂單和刷卡發票!!我們是遇到金光黨了嗎?看來台東和熱氣球嘉年華這兩件事情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才會讓擁有鋼鐵般意志力的我和娘娘大人同時中招!(淚奔

就這樣,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我沒去過的台東,我們來了!我沒看過的熱氣球,我們也來了!(灑花

由於開車到台東實在是太遠,坐火車會是最好的選擇,可是台北到鹿野的火車票真TMD超!難!定!雖然最終偉大的娘娘大人訂到票了,但訂票期間的血尿史實在是不堪回首(擦眼淚...我只能說分段訂票這種手段,一般人哪會想到啊!?(翻桌

我們這次的行程,DAY1:板橋火車站→鹿野火車站→21國際渡假村→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21國際渡假村,DAY2:21國際度假村→鹿野火車站→台東火車站→台東市區(老東台米台目、台東故事館)→台東火車站→板橋火車站,本來第二天是安排去初鹿牧場,不過當天太陽超大,去初鹿牧場應該會很曬,所以臨時改去台東市區走走,結果還是很曬...Orz


田耶!是田耶!可惜這不是伯朗大道,只能怪我功課沒做足,根本不知道這裡的存在,不過要是長榮在我們去台東之前就把矮吸又這支廣告放出來的話,我就可以在金城武大道上騎咖打掐ㄍㄟ掰一下了耶!(踢腳


矮吸又!

娘娘大人與鹿野
經歷了五個多小時的車程,鹿野站終於到了,實在是坐好久,我們坐最早的一班自強號,到鹿野已經是透中午12點了(擦汗

往第2月台
鹿野火車站的看板是一隻鹿耶!好可愛!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渡假村是我們這次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之旅落腳的地方,渡假村有鹿野火車站接送的服務,這裡的服務很好、景觀漂亮、交通方便!到這裡真的有渡假放鬆的感覺,大推!不過這篇的主角是熱氣球,在這裡我就不多著墨,之後會把21國際渡假村獨立一篇出來。

餐廳環境
餐廳一隅,午餐我們在21國際渡假村解決,不過我們不是買一泊七食的方案,只有附晚餐和隔天早餐,沒有午餐,所以午餐我們額外付費,不過不貴而且滿好吃的,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拜訪這裡,還有一泊七食的方案的話,我一定會選擇!

窗外
景觀水岸房間內,拉開窗簾有很犯規的view,很美!

鯉魚
站在陽台的view,水裡面有很多鯉魚,相當貪吃!XD

娘娘
休息一下、補個妝,準備出發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囉!21國際渡假村有往返鹿野高台的付費接送服務,有統一共乘時段,也可以在非共乘時段請服務人員接送,兩種方式的價格不一樣,雖然我已經忘記正確價格,但印象中不貴就是。

臺灣好行 縱谷鹿野線 永安社區站
我在排行程的時候已經規劃要搭台灣好行做為我們這次火車以外,點到點之間的交通工具,而且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的永安社區站離我們住的21國際渡假村很近,走路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站牌了,不過21國際渡假村的服務人員超好,跟我們說他們可以接送我們往返永安社區站和渡假村,而且是免費服務喔!揪甘心!

來說說台灣好行好了,台灣好行是觀光局的一項觀光景點交通服務,全台灣各縣市主要的觀光景點都有路線,很方便也很便宜,我們從永安社區坐到鹿野高台一個人只要23大洋,而且還有app可以下載, ios版在這裡Android版底加,隨時都可以透過台灣好行的app查詢相關資料,真的很不錯!但我有一個小地方想要吐槽一下,我怕我們會錯過我們要的班次,所以我們提早到車站等車,但最後車子比表訂時間晚了10+分鐘,天氣很熱、曬得實在有點暈...Orz...既然已經推出app,我想加個即時顯示到站時間或是顯示車子目前在哪的功能應該會更友善,或是在站牌顯示下班車的到站時間也不錯。出門在外最怕的就是錯過車子,為了避免錯過而提早到站等待,結果最終還多等了10+分鐘,雖然和以前看過完全等不到車的血尿控訴比起來不算什麼,但可以更友善、更方便的話我想會更受歡迎才是。

曬茶的茶架
曬茶的茶架,紅烏龍是鹿野的另一個故事,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鹿野農會晃晃,永安社區站從鹿野高台回來的站牌就佇立在永安新元昌紅茶文化館前面,在裡面泡茶的鄉親很友善,會揪你一起喝茶。


噹噹噹!下車囉!鹿野高台到啦!下車的地方旁邊是一個山涯,放眼望去,下面的農地看起來好像離我們很近,實際上很遠,我和娘娘在那裏邊拍照邊驚驚(抖

熱氣球登場!
熱氣球嘉年華的主角,也是我們這次到台東玩的主要目的,熱氣球登場!這顆熱氣球飛的好高啊!

Angry Brids!
Angry Brids熱氣球在娘娘大人的手上!Angry Brids熱氣球是今年熱氣球嘉年華的主要亮點之一喔!

地上那些熱氣球其實是綠豬吧!?XD
看看天上那隻Angry Brids虎視眈眈,其實地上這些熱氣球是綠豬偽裝的吧?

臺東的熱氣球喔!
台東的熱氣球,我喜歡這顆熱氣球!

熱氣球
Discovery!

熱氣球
再來一顆台東熱氣球特寫!

娘娘大人與熱氣球
娘娘大人看到熱氣球超開心的!

熱氣球
熱氣球噴火囉!

熱氣球繫留
熱氣球繫留體驗,坐在用繩子拉住、浮在半空中的熱氣球上,稍微體驗一下坐熱氣球的感覺,是熱氣球嘉年華其中一個主要的活動,我和娘娘大人光用想的就腳軟了,我們還是老老實實的站在地上拍拍天空的熱氣球就好!XD

蛋糕熱氣球
蛋糕熱氣球是今年的另一個亮點造型熱氣球!而熱氣球嘉年華還有一個活動是可以坐在熱氣球上飛出去環繞俯瞰鹿野高台,不過聽說貴三三,還好我和娘娘都怕高很節儉,不然這躺可能會大失血!

娘娘大人秀神技!
我頂!其實撐住這顆熱氣球的不是繩子,也不是熱氣,而是我家娘娘的食指啊!(誤

熱氣球燈籠
很可愛的熱氣球燈籠

南山人壽的熱氣球
近距離看熱氣球很有魄力,只有這顆熱氣球離我們很近又狀態好,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希望是台東那顆熱氣球給我這樣的景...Q_Q...


這片草坡在平常的時候可以玩滑草

鹿野高台
俯瞰高台,因為當天後來風變大的關係,熱氣球活動提早結束了,有沒有看到右邊遠處有一顆熱氣球?風太大飛不回來,只好暫時停在對面山上等待風變小才能回來,可能是要保留燃料,後來那顆熱氣球整顆都消氣了,我們離開前還沒看它回來,不過應該有安全返回啦!不然當天新聞就可以看到相關報導了...XD

21國際度假村外
21國際渡假村外,回程我們下車後,從永安社區站牌走回度假村,那一排房子就是我們住的景觀水岸。對了,永安社區站的十字路口有間雜貨店,如果有需要,可以在那邊補點零食和泡麵,滿方便的!

21國際度假村主人的SAAB
第二天要離開渡假村的時候,因為我時間沒有抓好,渡假村的廂型車正好都不在,結果服務人員開渡假村主人的SAAB送我們來鹿野火車站啊!我們賺到了!XD

阿喵
鹿野火車站裡可愛的阿喵

老東台米台目
老東台米台目,我和娘娘第二天午餐的選擇,從台東火車站可以坐台灣好行到台東市區,我們在服務中心下車,步行到老東台,本來以為很近,結果超出預計的有點距離,再加上太陽實在很兇,當我們看到老東台的扛棒的時候就像是看到救世主一樣(擦眼淚

臺東故事館
台東實在是太熱了,在市區走到滿身大汗,好不容易走到台東故事館,想說進去裡面的星巴克喝杯咖啡吹個冷氣,悠閒的等待火車的時間快到在坐車去台東火車站,結果星巴克的冷氣那天竟然壞!掉!了!WTF?!點了一杯星冰樂坐不到半小時,我和娘娘還是決定先回火車站了...Orz

從台東故事館可以走回鐵道藝術村搭台灣好行回台東火車站,但是天氣熱到虛弱的我們一點都不想再走路,所幸用電話叫了計程車載我們到火車站,計程車上的冷氣讓我感謝發名計程車的人,也感謝一桐計程車行,讓我可以輕鬆查到叫計程車的資料(拜

臺東火車站的阿喵
最後,有請台東火車站的阿喵為我們這次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之旅畫下可愛的句點。

喔!其實四月底在逛春季旅展的時候,我們其實失神了兩次...Orz...第一次回神手上多了放有21國際度假村的住宿訂單的袋子,第二次是口袋多了一張承藝文旅設計旅店台中鳥日子的住宿券(遮臉...之後有機會的話我來寫一篇我在台中鳥日子好了,慢慢等吧!敬請期待!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owHow 愛玩樂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