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今天晚餐時刻跟著娘娘的國中同學到玉紅泰式料理吃晚餐,玉紅泰式料理有兩間店面,一間在萬華家樂福的桂林店;一間在內湖家樂福的內湖店,而今天晚上我們來到的是位於萬華家樂福的桂林店,從來沒去過萬華的家樂福,趁著今天晚餐的機會,順便可以逛逛!

玉紅泰式料理是一間平價的泰式料理餐廳,價位比起晶湯匙或瓦城等知名的泰式料理連鎖店更加平易近人,今天晚餐我們四個大人點了五道菜,有吃飽的感覺,應該一張小朋友有找!會說"應該"是因為我有看菜單,不過是娘娘大人的高中同學的老公請客,所以我也不知道實際是要幾多銀兩!(遮臉...在這裡要感謝一下林老爺呀!XD

菜單上可選擇的菜色不少,不過泰式料理咩!我點來點去、吃來吃去幾乎都是那幾樣而已,所以其他菜色沒在注意的啦!而且!!我忘記拍菜單了!(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的關係,上菜的速度很快,點完菜沒過多久五道菜就上齊了,讓等著吃晚餐的我們很開心呢!來看看今晚我們的菜色吧!

涼拌海鮮沙拉
涼拌海鮮莎拉,酸辣度適中,海鮮配著大量的洋蔥,非常清爽開胃!

蝦醬炒高麗菜
蝦醬炒高麗菜,這道份量不小,而且還看的到蝦米耶!XD

椒麻雞
椒麻雞,嗯...個人認為這道椒麻雞是今天五道菜中的最後一名,椒麻的味道不明顯,再加上雞皮不是一般的脆脆的,而是軟軟的,雖然說雞肉上淋上醬汁會讓原來酥脆的皮軟化,不過由於有吃過處理的很棒的椒麻雞,味道濃郁、雞皮也很脆,所以這道椒麻雞就讓我有些失望!XD

打拋豬
打拋豬,據娘娘的國中同學說,今天打拋豬的份量好像比之前少了三分之一,但是這道打拋豬的味道不俗呀!肉末也滿有嚼勁的,打拋豬果然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呀!(大心

雲筍烘蛋
最後一道上桌的是雲筍烘蛋,很特別!蛋裡面有包筍絲,娘娘大人說這道菜在嘴裡慢慢咬的話會越吃會有味道!

就這樣五道菜配上白飯,讓我們四個大人享受了頗滿足的一餐!如果想吃不錯的泰式料理,又想要為自己的荷包把關的話,玉紅泰式料理是個不錯的選擇!

玉紅泰式料理(桂林店)
電話:02-2383-185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 1 號 4 樓(家樂福 4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