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星期六晚上在噗浪上看到熊董和丸子姐分享了台灣啤酒新口味:甘甜鳳梨,也看到後面有朋友分享了台灣菸酒的一篇最新消息:台灣啤酒水果系列 創新登場,好奇心驅使下,隔天中午就奔到附近的台灣菸酒加盟商店尋寶啦!

新產品有甘甜鳳梨和香郁芒果兩種口味,由於娘娘大人不吃鳳梨,再加上我自己不太能喝酒,所以只帶了一瓶罐裝的香郁芒果回去和娘娘一起嘗鮮、分享!不過我家附近那間加盟店沒有進玻璃瓶裝,不然的話好想帶一支玻璃瓶裝的回家擺著!XD

再來就來體驗一下台啤的新產品吧!(大心

香郁芒果
香郁芒果罐裝正面與反面,紅黃的包裝,採用芒果的色系,而鳳梨口味則是採用黃綠色系包裝,相較之下,芒果的色系哇卡尬以!酒精 2.8%、果汁 5%,這種酒精濃度對不少人來說應該跟水沒什麼兩樣!(無誤...馬爺自己自首!

側面I
香郁芒果側面一,回收標章以及未成年請勿飲酒等標語。

側面II
香郁芒果側面二,內容成份說明。  

罐口
頂端拉環

罐底
底部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打開拉環聞了幾下,真的有芒果的味道耶!!XD...而且沒什麼啤酒味,感覺像是芒果汁。由於只買一罐要和娘娘大人一起分享,所以隨手找來了一個可口可樂的玻璃杯分裝,這個時候好希望家裡有那種熱炒店的小玻璃杯啊!這樣喝啤酒才有fu呀!!(遮臉

香郁芒果in可口可樂杯
連氣泡看起來也比普通的啤酒少,而且顏色也比較淡。

淡淡的顏色
看起來很好喝啊!

在嘗鮮之前來個本尊與分身的對照吧!XD 

罐與杯的合影partI
這個份量比例應該是 1:2 吧!

罐與杯的合影partII
我前你後!

罐與杯的合影partIII
我後你前!XD

香郁芒果,聞起來雖然沒什麼啤酒的味道,但入口之後啤酒的味道還是比較強烈,不過比一般啤酒淡上不少,而芒果的味道需要一點點時間,或是喝個一、兩口之後才會慢慢的帶出來,淡淡的芒果香與微微的芒果甜,融入啤酒的味道以及口感,還真是不錯呀!我不愛喝啤酒,不過台啤這個新產品我還滿喜歡的!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不知道台啤是不是因為這樣而選在接近夏天的時候推出香郁芒果這個新產品,冰冰涼涼的再配上芒果的香氣與甜味,一整個是夏天的味道呀!

後來馬爺想買來嚐嚐看,就帶他去搜刮了 6 罐鳳梨和 6 罐芒果回家,我趁機喝了一口甘甜鳳梨,口感和香郁芒果一樣,只是換成了鳳梨的果香,比較之下,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香郁芒果!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台啤的這兩款新產品,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嚐嚐喔!

鑒於很多人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除了我有說過的可以往一些神奇的柑仔店找找以外,再補上一些官方資訊,基本上台灣菸酒公賣局都會有:台灣菸酒服務據點查詢連鎖通路預定上架日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輕鬆入手喔!

另外,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HowHow 愛玩樂關心您!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