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老大

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前幾天看到馬爺分享了這間壽老大日本料理,身為半個永和人的我再次驚覺自己在永和附近走跳了這麼久,竟然連壽老大這間開了頗久、好吃又有名的日本料理都不知道,果然永和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店是我沒有挖掘到的啊!(吶喊

想想每次到樂華夜市裡面或是附近覓食,不是去吃蚵仔煎、蝦仁羹、關東煮,就是去吃無雙牛肉,不然就是最近發現的極味棧麵食或是海盜船義大利麵,突然出現了一間聽說還不錯的日本料理,為了以後肚子餓的時候、要推薦永和美時的時候,或是要帶家人在家附近外食的時候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當然要趕快來揪娘娘大人一起去試試看囉!

壽老大位在樂華夜市錢櫃對面、屈臣氏旁邊的大新街裡,通常去逛樂華夜市的人都會忽略掉這條街,畢竟大新街不在樂華夜市本體裡面,我去樂華夜市也幾乎不會走到那邊,不過大新街上有不少吃的可以選擇,不像樂華夜市本體般熱鬧,但還算是很有活力。

地址
壽老大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 4 號。 

我們六點多抵達的時候,壽老大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候了...Orz...如果肚子餓的時候千萬要早到啊!我們拿到 15 號的號碼牌,前面還有 5-6 組在等,不過壽老大雖然好像沒有時間限制,但還好翻桌的速度也算不慢,我們大概等了 20-30 分鐘左右就被叫進去用餐囉!

菜單上的 LOGO
菜單上的 LOGO 。

菜單正面
菜單正面,菜單是用開門三摺,左右分成生和熟兩部分主食。

菜單背面
菜單背面,也算是內頁吧!不同種類的單點菜色。

壽老大上菜的速度不算快,但也不會等太久,可是要再次強調,肚子餓的時後千萬要早到!XD

龍蝦番茄沙拉
龍蝦番茄沙拉,100 大洋,番茄切片配上小黃瓜和洋蔥絲,淋上應該是和風醬的調味之後蓋上一坨一片份量不少的龍蝦莎拉,清爽的蔬菜與濃郁的龍蝦莎拉很對味!

龍蝦番茄沙拉
夾一些龍蝦莎拉配著一片番茄一起吃,爽的話也可以都分開吃啦!XD

星鰻丼
星鰻丼,220 大洋,附一碗味噌湯和小菜。

味噌湯
味噌湯,不會太鹹,也沒有那種奇怪的不知道該說死還是硬的味噌味, 還吃的到不少魚肉喔!(大心

星鰻飯
星鰻丼本體!肉身烤的恰到好處!很嫩、一夾就散,飯也很好吃,軟硬適中,這款星鰻丼實在相當好食啊!

在點餐的時候就在想,星鰻和一般的鰻魚一樣嗎?如果不一樣又是差在哪裡?如果跟我有相同疑問的捧油可以看這裡,有稍微介紹一下星鰻和一般鰻魚的差異,不過我只是 Google 一下就看到這篇了,所以有沒有錯誤就請各位自行深入吧!反正我就當是對的!(狀態顯示為懶...XD

綜合生魚海鮮丼
娘娘大人點的綜合生魚海鮮丼,200 大洋,很豐富!而且食才都相當新鮮!娘娘說中間那尾甜蝦非常好吃啊!(流口水...而且這碗綜合生魚海鮮丼的飯是醋飯喔!醋飯一般包壽司用的飯,混著醋的米飯,讓主角生魚片吃多了也不會太膩,而且帶著微酸的醋飯也是很開胃的喔!

野菜可樂餅
吃到一半追加的野菜可樂餅,70 大洋,一份兩塊,旁邊還有高麗菜絲可以配著吃。

野菜可樂餅
分屍的可樂筆!XD...表皮炸的很酥、裡面的馬鈴薯泥很柔軟綿密,趁熱吃真是好吃啊!三兩下就被娘娘和我一起消滅了!

壽老大真的相當好食!而且價格沒有很貴,菜色也還滿多的,吃飽了又可以到樂華夜市晃晃、消化一下,如果人在樂華夜市附近的話,壽老大是個能填飽肚子又可以享受美味的好選擇!

我們壽老大初體驗這天剛好是全世界在瘋超級月亮當天,月亮聽說很超大超圓,可是我們吃飽在逛樂華夜市的時候只覺得月亮真的很圓,不過到沒有感覺的比平常大很多,但是看到大家都在著猴拍超級月亮,我們也要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來應景一下!(挺

嫦娥奔月亂入?!XD
全世界都在拍超級月亮,只有我拍到嫦娥奔月啦!另外我要說:嫦娥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也不是韓國人!而且嫦娥還是從樂華夜市起飛的喔!XD

娘娘說她是月光仙子不是嫦娥  
結果娘娘大人說她是月光仙子!不是嫦娥! 好吧!那只好搞一個月光仙子亂入超級月亮了,感謝好兄弟小胖提供他拍到的超級月亮!

ps. 如果各位捧油在內容中發現某張相片下方的說明有錯字,那絕對是我故意的!XD

壽老大日本料理
電話:02-8923-818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 4 號

營業時間:AM 11:40 ~ PM 14:00;PM 17:40 ~ 沒寫!XD;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