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愛玩樂搬家囉!
請到新家看看:http://howhowlotus.com/
舊的文章應該不會搬到新家,就留在這裡吧!XD

極味棧在中永和有三間,分別是樂華店、竹林店以及景平店,厲害的是我家娘娘已經去過極味棧的其中兩間分店了!反而是住在附近的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家附近有這麼一間好吃的麵館!(遮臉

在娘娘大人的大力推薦之下,今日的晚餐就決定把肚子交給極味棧啦!本來想把我的第一次交給竹林店的,結果竹林店沒開,所以只好選擇在樂華店獻上我的第一次了!(羞

用餐環境
樂華店的用餐環境還滿舒服的,光線明亮、整體看起來也很乾淨。

廚房一角
廚房開放式的,看起來也很乾淨。

再來就來看看點餐必看的菜單啦!

菜單正面
菜單正面,介紹主食的部分。

怪味抄手這幾個字馬上就吸引到我的注意,感覺怪味這個應該會很屌,但是又看到了沙茶牛肉麵,又好想吃吃看,猶豫了一陣子之後還是古怪的名字得到了最終的勝利!XD...怪味抄手麵!就決定是你了!

菜單背面
菜單背麵,介紹正面放不完的主食和其他點心、小菜。

點完餐後,很期待怪味抄手麵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可是另一方面其實有點擔心如果味道真的很怪,怪到我不敢吃怎麼辦?Orz

就在我想東想西的期間,娘娘大人牽了兩盤小菜回來了,一盤是娘娘大人喜歡吃的豬耳朵,另一盤豆乾則是我選的。

白蔥耳絲
白蔥耳絲,看起來白白的,但是很有味道,耳絲很脆,白蔥和其他調味吃起來很香,鹹鹹辣辣的很開胃!

麻辣豆干絲
麻辣豆乾絲,重口味的一到小菜,豆乾切絲後配上紅油抄手的底以及一些青蔥,紅油的香加上花椒的辣,很讚!

正值晚餐時間,店內用餐的人不少,幾乎都是滿的,但是上菜的速度頗快的,沒有等多久,我們點的東西就都上來了。

紫菜蛋花湯
紫菜蛋花湯,很好喝!不會太死鹹,很適合搭配重口味的麵食。

怪味抄手麵
噹噹噹!我點的怪味抄手麵上菜啦!半紅半黑中間帶上綠色,視覺上來說看起來滿漂亮的。

怪味抄手
抄手=餛飩,不大顆,但是內餡很扎實!

怪味抄手麵攪拌後
怪味抄手麵攪拌完成後的樣子,個人認為非常好吃,味道一點也不怪,可能是因為把很多重口味的調味混在一起,整個味道變的很重,所以才叫怪味吧?不過吃完之後嘴巴會有一段時間都會是這些味道,所以如果吃完後還有重要的約會或是事情的話,就需要自行拿捏一下了!XD

酢醬麵
娘娘大人點的酢醬麵,其實我一直以為『酢』這個字是唸ㄓㄚˊ或ㄓㄚˋ,結果都打不出來,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唸ㄗㄨㄛˋ,真是寫網誌長知識啊!(遮臉

酢醬麵攪拌後
酢醬麵攪拌完成!口味比較偏台灣口味,與東北或是韓國的酢醬麵不同,是我比較喜歡的味道,麵很有嚼勁!

限店內無限暢飲的咖啡紅茶
內用無限暢飲的咖啡紅茶,很好喝,冰冰的配上剛好的甜度,可以舒緩像是怪味抄手麵等重口味的料理,不會覺得很膩。

娘娘大人推薦的果然很讚!好吃不貴,60NTD 左右的一碗麵,這個份量對於中等食量的人來說可以吃的很飽!對於上班族或是非大食量的學生來說,價位和份量都很合適喔!

今天點的食物都很合我的胃口,是會讓我想要再去的店,而且我已經選好了,下次去我要點這次忍痛沒選的沙茶牛肉麵!(撒花

極味棧(樂華店)
電話:02-8921-375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76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owHow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